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0月5日

平安何处寻

耶和华必赐力量给祂的百姓;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祂的百姓。(诗29:11)

历世历代以来,人类无时不在惊涛骇浪中度日,渴望平安,但平安何处寻?圣经明确指出平安来自下列途径:

1. 与神和好:我们必须与神和好,才能获得赦罪的平安(参林后5:19)。

2. 与人和睦:“你们也要彼此和睦”(帖前5:13),和睦带来内心的平安。

3. 内心安息:“你们当负我的轭,学我的样式;这样,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。”(太11:29)主耶稣“心里柔和谦卑”,我们学祂的样式,心里就得安息。

4. 风浪中的平静:主耶稣对门徒说:“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”(参约16:33)

5. 体贴圣灵而得的平安:“体贴圣灵的,乃是生命、平安。”(罗8:6)

6. 良心的平安:“无愧的良心”是保罗极其注重的内心平安。

7. 顺服神旨:“因我所遭遇的是出于祢,我就默然不语。”(诗39:9)因顺服而心里平安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0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