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9月25日

在等候中服事

万物的结局近了。所以,你们要谨慎自守,警醒祷告……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彼此服事,作神百般恩赐的好管家。(彼前4:7, 10)

在现实生活中,等候并不容易。当然我们都信神会听我们的祷告,祂不失信。然而从旧约到新约,等候神似乎是一个屡见不鲜的信息。亚伯拉罕等候神应许的实现、以色列人等候进入迦南地、犹太人等候弥赛亚救主来临……,难怪祭司西面见到婴孩耶稣之后,会这样祷告:“如今可以照祢的话,释放仆人安然去世”(路2:29),因为他终于等到了,心愿已经满足。然而当我反思,我们何时会开始觉得烦躁不安呢?不是因为信心失去的时候,而是等待得劳累的时候。只是,如果我们在等候时和家人、朋友在一起作一些事,如谈谈话等,就不会那么快感到疲倦。甚至会感觉时间一下子过去。所以,等候不能不作些事情,需要安排做一些任务。

今天,我们同样在等候主耶稣的再来。在等候的期间,除了谨慎自守之外,很重要的是要善用我们的恩赐彼此服事。在服事当中,等候就会减少疲倦烦躁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9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