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9月24日

明察秋毫

耶和华的眼目无处不在;恶人善人,祂都鉴察。(箴15:3)

据媒体报导,中国的“天网工程”已经完成,“天眼”数目将在三年内由一亿七千万个大幅度增至四亿个,这其中大部分摄像头都具有智能的面部识别功能,准确度至少达90%。换言之,那些作奸犯法的人想逃,逃不了!

古语云:“天网恢恢,疏而不漏。”又云:“人在做,天在看。”这些话正符合圣经所言:“耶和华的眼目无处不在;恶人善人,祂都鉴察。”祂所看到的是甚于人造的所谓天眼,准确度高达100%,恶人真的一个也逃不了!信否?你考查圣经便知真假。

不但是恶人,连善人亦包括在内。“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,要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。”(代下16:9)故此,行善的人不用跟行恶的人力争,信靠神的话万无一失,因为神全然的看见,祂的慧眼怎不明察秋毫?我们敬畏神的人既知道神在察看,行事为人就当小心谨慎,时刻警醒免犯过错叫圣灵担忧,失去神的恩。愿神怜悯且保守我们!

~雨云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9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