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8月27日

也能得救

人在尊贵中而不醒悟,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。(诗49:20)

在中国人的恶骂中,最侮辱人的莫过于骂人畜生。很有趣,圣经中却多次将人与畜类相提并论。大概让许多人难以接受。

有好几次,我被家里的小狗感动。他在暴怒中也只是假装“咬”我一下,立刻转过头去。对陌生人他却很凶。这让我体会到,小狗知道我是他的主人,他再生气也会节制。而我自己,在暴怒中却是口不择言,只想发泄内心的不快。人,若没有“饶恕,良善,节制”的生命素质,任本性所为,确实还不如禽兽。人,若不认识神是自己的主人,活着完全为了肉体,确实如同畜类。神的话语句句正确。

感谢神,有说不尽的恩惠,竟然愿意拯救我们这些罪人,并且赐福与我们。

~文文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