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8月19日

最重要的东西

人就是赚得全世界,赔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么益处呢?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?(可8:36-37)

失去重要的东西,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然而,我们是否想过,人生什么是最为重要?2017年10月8日北加州发生大火,我们三次撤离。记得第一次撤离,半夜看到火光熊熊,屋内却乌灯黑火,全家摸黑赶紧打包,彼此问要拿什么东西。或许以前做过宣教士,受过一些紧急撤离的训练,知道护照、证件当然是最优先,然后才是计算机、备用硬盘、药品、御寒衣物……。对于孩子,就告诉他们赶紧带上认为最重要的。后来发现我们最小的孩子把一本圣经也放进去,真的很感谢神。

许多受灾家庭,连拿证件的时间都没有。什么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东西?也许那一刻,我们才意识到,生命才是最重要的,远超过世上一切的物质。然而在平日里,我们却常把宝贵生命消耗在物质上。是不是很可惜?

主耶稣来,不是为叫我们物质丰富,他来正是为着我们最宝贵的生命。亲爱的读者,什么是你人生中最为宝贵的东西?好好珍惜,也善用从神那边来的智慧保存它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