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8月3日

肢体生活与传福音

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这人就是爱我的;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,我也要爱他,并且要向他显现。(约14:21)

最近参加一间华人教会的夏令会,有两件事叫我深受感动:

一、关心未信主的朋友:有的亲自陪伴慕道友参加福音研习班,有的跟他们个别谈话,有的介绍未信者认识传道人或弟兄姊妹。还有一对一的关怀。

二、交通分享和祷告:晚间聚会后分成小组,在客厅或寝室聚集分享及祷告。

这间教会很看重传福音,很多弟兄姊妹对传福音有负担,有操练;其次是很有爱心,切实地过肢体生活。

什么是教会?教会是蒙神恩典的儿女,因基督的爱聚集,为基督向世人作见证,关心未信者的灵魂。这其实就是使徒时代教会的两大表现:爱与合一,出去传福音。两条正是主在升天以前留给我们的命令,爱主的人怎能不遵行呢?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