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8月2日

你们是我的见证

我曾指示,我曾拯救,我曾说明,并且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。所以耶和华说:你们是我的见证。我也是神。(赛43:12)

今天世人看不见神,只能看到神的儿女们。你要是对他们说:“你要看神,不要看我们。”他们一定会回答说:“我们看不见神,你们既然是属神的,那一定能从你的身上看见神。”这话一点不错,假使世人不能从我们身上看见神,他们怎能相信神和归向神?

因此,神藉先知以赛亚对他的选民说:“所以耶和华说:你们是我的见证。”主耶稣基督降世,是要作神的见证:“人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父。”他复活升天之前吩咐门徒说:“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。”又说:“直到地极,作我的见证。”

亲爱的弟兄姊妹,世人看不见神,却看见我们这属神的人。假使我们不能把神在我们身上的恩典显明出来,不能将神的生命和大爱见证出来,不能把神与我们同在的凭据给看出来,我们怎能叫他们相信一位肉眼看不见的神呢?

我们必须紧记,唯有耶和华是真神,是救主,也唯有我们是他的见证。我们的责任何等重大!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