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7月27日

神的忿怒

他来的日子,谁能当得起呢?他显现的时候,谁能立得住呢?因为他如炼金之人的火,如漂布之人的碱。(玛3:2)

我们对神的慈爱常有错误的期待,即便自己做一些不讨神喜悦的事,甚至享受罪中之乐,仍然希望神满足我们自私的祷告。

神绝不以慈爱捆绑公义,如果我们错误地把神当成奴仆,就是大不敬,当警醒才是。有些基督徒甚至以为大不敬也没什么大不了,每天照吃照喝照玩不是依然无恙?殊不知神的忿怒是没有人能当得起的,就连他的儿子耶稣基督,在代替我们接受他忿怒时,曾在客西马尼园三次求父,父也没把苦杯挪去。在旧约中,众多提到杯的经节,多是指神忿怒的杯。我们在世短暂,主再来的那日子越来越近,神算账的那一天我们还敢坦然立在圣洁公义的他面前吗?

求主赐我们智慧和能力,为主而活,为那一天来打算,圣洁度日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7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