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6月30日

传福音有多重要

神既在古时借着众先知多次多方地晓谕列祖,就在这末世借着他儿子晓谕我们。(来1:1-2)

传福音有多重要?传福音是神千古未竟的伟大事业。远自人类堕落,神就宣布救恩。其后不断差遣先知向人传讲。耶稣降世不只是为人代死赎罪,他还努力传天国的福音,又训练和差派门徒去传。直到今天,神仍旧呼召和差派人去传福音。

神创造天地万物,只用了六日;但对传福音工作,神用了悠悠千古漫长的岁月。他且呼召了无数人,用无数的方法传讲。远的不说,单以中国过去一百年为例,神就差派了多少宣教士,用不同方法,其中包括布道、印发圣经、办学,办医院、孤儿院、盲人学校、聋哑学校、养老院、麻风病院、神学院,出版办报,组布道团,设立教会,福音广播,方法多得无法数算。再缩小范围,单以本会的福音中心为例,就有数不清的学习班,如:英文班、职业培训班、绘画班、医学讲座、探访队等,都为福音的缘故。

容我再说一遍,传福音是神千古未竟的伟大事业,他到今天仍做, 并且呼召我们参与。

~冯文庄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