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6月21日

神赐福我们

我未来之先,你所有的很少,现今却发大众多,耶和华随我的脚步赐福与你。如今,我甚么时候才为自己兴家立业呢?(创30:30)

“耶和华随我的脚步赐福与你”,这是雅各在哈兰十多年的体验。神竟然随我们的脚步赐福予我们和我们身旁的人!雅各当年寄人篱下,生了十个儿子,得了无数牛、羊、牲畜,成了富户。他这样蒙恩,是不是因为他聪明能干、人品高洁、德高望重呢?不!他连自己的家也管不好。几个妻妾争风吃醋,勾心斗角,所以孩子也管不好。只是,神没与他计较。

我们其实也是如此,在人看来是不配蒙恩。可我们还没有自知之明,还以为蒙恩一定是因为自己有些甚么了不起。不知道这是出于神的怜悯。出于神没有与我们计较。

亲爱的读者,当你蒙恩之时,愿你记得,不是因为你好、做得都对,而是出于神的怜悯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