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6月20日

使人蒙福

我若在你眼前蒙恩,请你仍与我同住,因为我已算定,耶和华赐福与我是为你的缘故。(创30:27)

这是拉班观察了十多年的结果:神与谁同在,就赐福给谁。不但赐福给他,还赐福给他身旁的人。属神的人因此成了流通管子,流露神的恩典。事实上不少信徒,因神的同在,所到之处都成为别人的祝福。结婚的把爱心带到家庭,工作的尽心竭力把事情办好,使身边的人同蒙恩惠。及至年老,住进养老院,这个叫人绝望、窒息的地方,因有神同在,就把喜乐、平安和盼望,带给本来等死的人。

有首诗歌说:使我作你和平之子,在憎恨的地方播下你的爱;在伤痕的地方播下你宽恕;在怀疑的地方播下信心。使我作你和平之子,在绝望的地方播下你盼望;在幽暗的地方播下你光明,在忧愁的地方播下欢笑。

愿你我所到之处,因着神的同在,使别人蒙福!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