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6月4日

神是公义的

在一切临到我们的事上,你却是公义的;因你所行的是诚实,我们所做的是邪恶。(尼9:33)

旧约的以色列人因着屡次犯罪,不听众先知警戒转离恶行,受到神严厉的管教,把他们交在列国的手中受磨难。但神公义的日头仍照在他们身上,又以他的恩典怜悯为冠冕,保守他们,不灭绝、不丢弃他们,直到今日。

我们的神是守约施慈爱的神,他与所拣选的民立了约就永不反悔。我们纵然失信,神仍是可信的,因他不会背乎自己。但是我们要确实地知道:神既是圣洁、忌邪的,必不以有罪为无罪。神把无罪的羔羊,就是他的独生子耶稣赐给我们,为要担当我们的罪。

在神面前,每一个犯罪不悔改的人都有神的审判,不要以为可以逃脱。在亚当里,我们都死了;只在基督耶稣里,我们才能活过来。各人必要向至大、全能、可畏的神交账。我们若承认自己的邪恶,须立时向他悔改。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一切的过犯。

我的心啊,要预备迎见神!不可忘记他恩惠的教训!

~雨云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