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6月3日

永恒的盼望

感谢神,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。所以,我亲爱的弟兄们,你们务要坚固,不可摇动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为知道,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(林前15:57-58)

送别回天家的弟兄,看到教堂四周的果树结满了果子,繁花纷纷绽开,脑中就浮现弟兄的身影。这些果树花卉八成以上是他种的。在炎热的太阳底下,他推着推车、弯着腰,蹲着,锄地,修剪,施肥。纵然癌病复发扩散,走路不便之前他依旧细心照料;对其他圣工,如宣教、关怀、教会活动,都不遗余力。只因这神的殿是属于他的家。

是怎样的动力推动他这样付出?多次闲聊交谈中,得到的答案是:永恒的盼望。他离世前的晚上告诉我们,他已经预备好去见主面。当我们唱诗歌时,他透过口型表达歌词,双手自然摆动,是如此地投入与享受,如果没有永恒盼望,怎能有这样的反应?

弟兄活出了美好的榜样,他的生命见证了他对永恒盼望的信心。他留下的花花草草继续在神的院中焕发香气,随着他回到天家,成为神所悦纳的馨香祭。

~刘耀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