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5月15日

另类的保护

腓力斯要讨犹太人的喜欢,就留保罗在监里。(徒24:27)

保罗被犹太人诬告,下在狱中,失去自由。审理他的案件的官员为了私利,要讨好犹太人,不释放保罗。

但神容许这些事发生不是没有原因。自从耶稣复活,圣灵降临后,福音迅速传播,惹来犹太教极端分子的攻击、迫害。有些人对保罗早已动了杀机,一直找机会下手,只是被囚在狱中,得到严密保护,他们反没有机会下手。如果仍是自由之身,反而可能性命不保。

本来腓力斯等官员对保罗不怀好意,但他们所打的坏主意反保护了保罗,叫想杀害他的人无从下手。我们会遇到困难,让我们觉得人生停滞不前。但是不要忘记,主仍掌管一切。那没有自由的岁月可能是父神给我们的另类保护。

~徐道励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