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5月13日

哈拿的懿行

那时,塞母耳还是孩子,穿着细麻布的以弗得,侍立在耶和华面前。他母亲每年为他做一件小外袍,同着丈夫上来献年祭的时候带来给他。(撒上2:18-19)

一代属灵伟人塞母耳有位了不起的母亲哈拿,她不仅为无子而哀伤哭泣,迫切祈求;及至得了儿子,她就还愿,把这宝贝儿子献上,使他终身事奉神。更了不起的是,她不是一献了之,不关心孩子,她以一个母亲特有的细心关怀儿子在事奉上的需用。每年去示罗过节时,都把一件亲手缝制的新衣带给儿子,叫儿子身心都得温暖。这一幅母子同心事奉的图画多么美丽感人!

今天到处缺主的工人,都在喊继起的事奉者难寻,但谁肯像哈拿以“生”不出后代(承继事奉的人)为耻?谁肯像哈拿认真地为此恳求?又有谁真的把下一代献上为祭,全时间投在主的手中呢?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1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