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5月10日

因信而活

只是义人必因信得生。(来10:38)

希伯来书是对信徒说的。我们得救之人都凭信心而得以称义。但是我们在生活中,却常常不是因信而活,仍习惯于凭感觉而活。比如,神呼召我们作传道时,我们常有挣扎:孩子将来的学费怎么办?家中的房贷怎么办?到那个陌生的国家会不会有危险?

有一位姊妹刚信主时,全人火热。但不久就觉得神离开了她,生活中诸事不如心愿,自己性情也没太多改变,家人之间仍常呕气。工作上又觉得老板不喜欢她。她到教会也渐渐找不到感觉。于是心情一不好就借口不去教会。

有一天晚上,她安静在神面前问神时,圣经上“义人必因信得生”的劝诫忽然进入心里。她意识到自己信主后仍然太在意自己的感觉,而不是仰望神,把凡事带到神面前,由他作主。圣灵似乎在对她说:“妳一直在外面的感觉上寻找我,所以找不着我。我的灵却在妳里面等待妳,妳应当到妳灵中的内室里来找我!”从此,她每天亲近神,凡事交给神,即便事不顺意,也能在神那里得安慰,得喜乐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