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4月29日

跟随元帅

原来那为万物所属、为万物所本的,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,使救他们的元帅,因受苦难得以完全,本是合宜的。因那使人成圣的和那些得以成圣的,都是出于一。所以,祂称他们为弟兄也不以为耻。(来2:10-11)

我们跟随耶稣,祂领我们到哪里去?第一,祂领我们得救,从死亡进入荣耀。我们切勿被世界错误的思想洗脑,以跟随耶稣为耻——这是世人颠倒黑白是非的看法。试想,在人类历史的江河里,有哪一位国家元首、将相、名人、博士、富豪,能留住他们的荣耀?纵或我们把他们在世一闪即逝的辉煌看作荣耀,也只能说他们是从荣耀进入坟墓里。只有永生上主能救我们脱离死亡,领我们进荣耀里去。第二,主领我们分别为圣(成圣),从浊世中出来,不盲目随从世人追求虚浮的荣耀和走死亡的路。第三,祂领我们迈向成熟(得以完全),不永远停在幼稚、容易受骗的光景。为什么今天有很多人迷失在世界败坏的风气和潮流里?为什么很多人活了一把年纪仍不成熟?答案很简单:他们没有跟随主耶稣。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前主编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4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