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4月16日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诗歌;祂也成了我的拯救。(诗118:14)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助我向上,使我像《天路历程》中的基督徒,能爬登“困难山”,奔走天国的窄路。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当遇到困难时,我心里害怕,像彼得那样快要沉下去。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祢扶持快要倾倒的我。

最近我听到一个人提起他身体日衰的境况,说:“是朝下走令我最疲劳。”神啊,我心里相信,祢是我的力量,祢必扶持正走向下坡的我!

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让我安静地坐下来。静坐不是容易的功课,尤其在急难中却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。好像一个母亲,守着生病的孩子,心里干着急,却无法医好孩子。这是一个多么严峻的考验。神啊!我们需要祢的力量,来与疑惑和悲观作战,免得我们的信心被夺去!神啊,祢是我们的力量,我们所能承担的都是出于祢(参林后3:5)。

~陈树鸿(作者是美国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4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