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4月15日

在神眼中

当三十年四月初五日,以西结在迦巴鲁河边被掳的人中,天就开了,得见神的异象。(结1:1)

国破家亡,被掳到异国做亡国奴,是一件悲惨的事。他们有些人做了奴隶,有些人成了难民,想要与一位稍有社会地位的人交谈也是奢望。很奇妙的是,以西结这个被俘的人,竟然得以与至高的神相交。在神眼中,没有奴隶与难民,都是祂的孩子。

人可以看不起我们,或者因为我们物质缺乏,或者因为我们犯了罪被神管教,沦落到被攻击的环境中,神仍看顾我们。祂赐予我们的救赎永不改变,只要我们肯接受;神赐予我们丰盛生命之应许不改变,只要我们肯追求;神赐予我们的恩赐能力不改变,只要我们肯悔改。

纵然许多时候我们会被人遗忘,或因为别人的牵连而被伤害,我们仍然要持守与神坚定的爱相连,耐心等候神的再次带领与引导。虽然很难,但已经有了以西结这榜样,相信他能,靠着那加我们力量的,我们也能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4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