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4月11日

遵行大使命

我还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,叫你施行我的救恩,直到地极。(赛49:6)

神拣选以色列作祂的子民,成为外邦人的光,使祂得荣耀,外邦人也因着他们得福。但历史告诉我们,以色列人没有完成这个使命。今天,神的儿女是世界的光,主耶稣说:“没有人点灯放在地窨子里,或是斗底下,总是放在灯台上,使进来的人得见亮光。”(路11:33)教会肩负把光带给普世万民,把神的救恩传到地极的光荣使命。但是统计反映,教会用在传福音的金钱只占预算的5%。

我们每个人也可以反思自己,我用了多少时间、精力和金钱来传福音、作主的工呢?我们纵然知晓肩上的使命、心中的目标和负担,但总是在生活的忙碌中消耗了光阴、磨灭了心中圣灵的感动。明天,等明天,可是等到的是亏欠神、亏欠人的内疚。感谢主,祂有丰盛的慈爱和怜悯,仍存留我们的性命,赐给我们生命气息,让我们有加倍偿还福音债、报答主恩的机会。

求主复兴我们起初火热传福音的热诚,燃起我们爱人灵魂的心;赐给我们智慧力量,努力遵行主的大使命!

~信子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4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