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3月22日

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

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!因为他们必得饱足。(太5:6)

一个在沙漠中干渴得要死的人,会不惜一切代价去找水喝。一个没有饭吃饿得要死的人,会想尽千方百计去找食物吃。

可是在物质世界,我们绝对不会说饥渴的人有福了,因为他们并不总是能找得到水喝、找得到饭吃。找不到的,不仅没有福,反而有祸。

奇怪的是为什么耶稣基督会说:“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。”

因为人若要开始羡慕追求神的公义,就必定会发现自己里面不仅没有一点神的公义,反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污秽罪恶。人在灵里真实经历到:自己的义既像干旱无水的沙漠,干渴至极;又像遍地的饥荒,饥饿至极。

人因为自己里面的无有,就必定向外寻求公义的神。神喜悦饥渴慕义的人,祂要用丰盛的慈爱和恩典,使万事互相效力,领到公义的源头,让耶稣基督成为他们的公义。

有了耶稣基督公义的人,是真正有福的人,因为心灵得到了完全的饱足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3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