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3月15日

神的时间

耶和华对亚伯拉罕说:“撒拉为什么暗笑,说:‘我既已年老,果真能生养吗?’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吗?到了日期,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,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”(创18:13-14)

撒拉自从嫁给亚伯拉罕后,肯定常常期盼着为亚伯拉罕生养儿女。年年盼望,年年失望。从年轻盼到90岁,看自己已经衰老,不可能再生育了。此时她的失望,已经成了绝望。绝望到一个程度,神告诉她要生一个儿子,她也不能相信,还觉得是很可笑的事情。她被生命中的难处压倒了,就忘记耶和华是大能的,忘了神做事有祂自己的时间。

有时,我们在生活中所遇见的难处是那么大,在神面前的等待是那么久。我们等候神,等到失望,不断地失望。最后和撒拉一样,再不能相信神可以解决我们的困难。

在我们软弱到没有指望时,满有怜悯的神却在祂所定的日子,显露祂大能的膀臂。在耶和华没有难成的事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3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