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3月9日

神知道人的思想行为

若是不然,我也必知道。(创18:21)

我们的神无所不知,撒拉在帐幕后面暗笑,神看见。所多瑪和蛾摩拉二城的恶行,祂知道。祂说:“所多瑪和蛾摩拉的罪恶甚重,声闻于我。”“若是不然,我也必知道。”人的所作所为,神都听见,都知道。亚伯拉罕向耶和华的使者求情,讨价还价,从50个义人减到10个,固然说明神有恩典,不愿意惩罚人;但也同时告诉我们,神知道城里的情况,里面连10个义人也没有。

我们犯罪之时,常以为别人不知道,常存侥幸的心,希望能瞒住别人。纵使我们瞒得了全世界的人,也瞒不过神,神是全知的。神啊,让我们每天活在祢面前,活在祢的光中,让我们每天所作的每一件事,都能坦然无惧地摆在祢面前。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,本文摘自http://www.pastorlau.org.下同,承蒙作者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!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3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