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3月7日

牢记神的话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话都要记在心上,也要殷勤教训你的儿女,无论你坐在家里,行在路上,躺下,起来,都要谈论。也要系在手上为记号,戴在额上为经文;又要写在你房屋的门框上,并你的城门上。(申6:6-9)

神要求我们做父母的首先要牢记祂的话,然后殷勤教训儿女。如果自己不牢记甚至都不知道,又如何做儿女属灵的头呢?有一次我儿子参加领导培训会回来,晚饭桌上主动分析自己在神面前的惭愧,认为自己所做的离神的要求远,且神的话背后很快就忘。说着说着,便邀请爸爸即时展开背经比赛。结果儿子赢了。他爸爸对很多经文只记得大意,忘了在哪章哪节。儿子说,当与别人传福音、讲事情时,别人问圣经哪里说到这些,我们不知道经文出处又如何去查找、传讲?他爸爸说他记性不好,不过也承认这不能成为理由。牢记确实不易,所以圣经上也强调要随处谈论,还要随处标记。我当然也不例外,用心才能牢记。

~罗妮丽(作者是师母、大学教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3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