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3月4日

你的后代

筑一座坛……乃是为你我中间和你我后人中间作证据……免得你们的子孙日后对我们的子孙说,你们与耶和华无分了。(书22:26-27)

流便、迦得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辛辛苦苦协助其他支派得地。终于任务完毕,回到自己的地业。本来,他们可以第一时间休息,或开始整理家园,然后享福……。可是,他们却想到要怎样提醒后世子孙,他们是属于神的。他们害怕子孙们将来不认神,更怕其他支派的人否认他们属于神。他们要筑一座坛为证,提醒所有后人,他们的子孙是属于神的人,耶和华是真神,大家都不要把他们拒诸神国的门外。

你有没有像他们,想到用什么东西提醒你将来的子孙,他们是属于神的?有没有想到用什么方法提醒其他人,你的子孙是属于神的?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3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