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2月12日

以爱遮错

爱能遮掩一切过错。(箴10:12)

人很标榜理性,但又从来理性有限。一项调查发现,做选择时,人若特别想做一件事,就算拿出纸来列下不该做的百条理由,“很想”二字也往往胜过那百条理由。想做,爱做,一个爱字就够了,遮去了所有理性的光芒。

个人选择中,这是常见的现象,在人际关系中亦是如此。父母因为爱孩子,一个爱字,遮住了孩子的多少辜负,叛逆,不懂事。人神关系也是如此,神因为爱人,一个爱字,遮去了我们所有的过犯,只盼我们能过上祂在耶稣基督里为我们所命定的丰盛生活。

爱是最有遮盖力的,爱也能产生建设力和承受力。愿我们能不断思想神的爱,内化这份爱,以致最终能在每一天的生活中,溢出这份爱,活出这份爱。

~李文屏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2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