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2月5日

不就此止步

当时,耶稣被圣灵引到旷野,受魔鬼的试探。祂禁食四十昼夜,后来就饿了。那试探人的进前来,对祂说:“祢若是神的儿子,可以吩咐这些石头变成食物。”(太4:1-3)

有时我想,我们住在一个宁静的小鎭,生活简朴,平日往来的多是基督徒,哪里有什么诱惑?可是上述经文提醒了我,主耶稣在旷野,一个渺无人烟的地方,比我住的小鎭还朴素宁静;况且祂刚禁食完40昼夜,魔鬼对那个地方应该没有兴趣吧!?可是不然,它居然找到那里,要试探主!

可别忘记,人类第一个受诱惑并“跌死”的地方是伊甸园。那是一个没有罪恶,人与神与万物和谐共处的地方。亚当、夏娃那时丰衣足食,生活无虑,婚姻美满,没有“小三”,没有​​坏人,没有战争,一切都那样理想、完美。可是魔鬼居然来了!

宁静祥和,不代表魔鬼就此止步。事实证明,欧美很多宁静的乡镇都已失守,居民们离弃他们先祖所信奉的真神,以为没有神日子一样过得好——直到进入永远的灭亡!所以,不要因住在一个与世无争的地方而失去属灵的儆醒性。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灵修版主编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2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