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2月3日

恨恶骄傲的神

他们说:“来吧!我们要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,塔顶通天,为要传扬我们的名,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。”(创11:4)

“塔顶通天”这句话的意思就是高举自己,甚至与神攀比。昔日撒但引诱亚当、夏娃,就是骗他们说,可以和神一样。今天,人依旧想人定胜天,想改变神的律,要传自己的名。

事奉神的人一样会犯这种错误。虽然,我们不敢明目张胆地说要与神一样,但是却常在有意无意之间自我吹嘘,说:我每月讲多少次道,为主奔跑了多少地方,带领了多少人信主等。嘴巴上说不配、归荣耀给主,可潜意识里却希望听到别人的掌声和赞扬。这是另一种巴别塔,是撒但的试探。

神啊,不要任凭我们,不要丢弃我们!神啊,怜悯我们,不要容让我们上撒但的当,走败坏的路。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,本文摘自http://www.pastorlau.org.下同,承蒙作者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!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2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