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月30日

与主同死

因为知道我们的旧人和祂同钉十字架,使罪身灭绝,叫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;因为已死的人是脱离了罪。我们若是与基督同死,就信必与祂同活。(罗6:6-8)

基督徒得胜的生活,秘诀在于与主同死同活。很多人以为基督信仰和其他宗教一样,不过是劝人为善。其实不然,因按照圣经所说,世上没有人能行善,何以劝人?

那么我们要怎样才能行善呢?要把我们的旧人与主耶稣基督一同钉在十字架上,而且还要接受主的新生命。这个方法,有点像骨髓移植。一个人得血癌,是因为癌细胞影响骨髓不能正常造血。骨髓移植的方法是:1.要找到配合病人骨髓的捐赠者;2.要用药物将病人体内的癌细胞杀死;最后,把捐赠者健康的骨髓移植到病人身上。等新骨髓成长后,就能重新造出健康的血液。

我们如何才能改变自己,克服肉体呢?1.要信靠耶稣基督,把自己完全交在神的手中;2.要愿意与主同死同活,把你的旧人看如癌细胞,必须舍弃;3.看重属灵生命的成长,看重你和神的关系,才可以过得胜生活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1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