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月12日

小兄妹的奉献

你们要给人,就必有给你们的,并且用十足的升斗,连摇带按,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;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,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。(路6:38)

八岁的强强和六岁的宁宁对做牧师的爸爸说:“我们要将生日所得到的礼物和礼金,全部送给无家可归的人和孤儿院的小朋友。”在父母的协助下,他们真的做到了。小兄妹都认为那是最开心的生日。

奉献的最大考验之一,在于个人情感上是否能割舍。

圣经提醒我们要施予,而且说当我们怀着慷慨和爱心去给予,就必有“十足的升斗”给予我们。这“十足的升斗”,可能是当我们向别人表达爱时所感受到的喜乐和满足。当我们学习将爱心付诸行动,不求回报时,神就收纳我们所奉献的,别人的生命也得着丰盛。

主啊!赐给我慷慨的心灵、心思,使我们所奉献的能让别人认识祢的爱,奉主耶稣的名祈祷,阿们!

~周慈美(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1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