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月11日

必先有爱

……凡有爱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并且认识神。(约壹4:7)

自从儿子结婚以来,最多人问我的一个问题是:“什么时候做祖母?”我总回答说:“看天父的旨意如何?”经过祷告,二年后神赐下了一个孙子,我和丈夫既是开心,又顿感多了一份责任。

坦白说,现今世代人口已不少,传宗接代重要吗?世上罪恶之多,教养孩童真不易,若子孙不敬畏神,何以安心?故盼望是神所赐的,生来要为主用才好。我和丈夫总觉得属灵的事比一切都重要。既是这样,我们作长辈的又如何向后辈传递此信息呢?

感谢神,在陪月期间虽然辛苦,却和儿媳建立了良好密切的关系。神的爱在我们心中发动,特别对初为人母的媳妇带来了极大的安慰和对属灵的事的爱慕。

我想起拿俄米对媳妇的爱,怪不得路得对她说:“你的国就是我的国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”(得1:16)我深深体会:若要后辈认识和爱慕神,我们必先有神的爱呀!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1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