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月10日

以撒的信心

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:“父亲哪!”亚伯拉罕说:“我儿,我在这里。”以撒说:“请看,火与柴都有了,但燔祭的羊羔在哪里呢?”亚伯拉罕说:“我儿,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羊羔。”于是二人同行。(创22:7-8)

我们常说亚伯拉罕有信心,其实以撒单纯的信心,一样蒙神悦纳。我女儿爱唱歌,升高中时希望能进入一间有著名合唱团的学校;但我没兴趣,而且这样必须搬家。加上那时我刚开始自己​​的公司,需要全神贯注,没钱付头款。她妈妈对她说:“妳可以告诉神。神若喜悦,就会给妳。”

这时,一位弟兄搬进靠近那学校的一个新社区,常游说我搬过去,我一点不动心。但因经济不景气,那社区有些房子卖不出。有天我们终于去看房,有一栋很满意,但我实在无心买,给了一个极低的价钱,女儿因此十分泄气。妈妈再鼓励她祷告。

几天后,建筑公司竟来电话,接受了我的出价。而且我的公司提前达到收支平衡,能取回一些我借给公司的钱付头款。显然,神听了女儿单纯信心的祷告。赞美主!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1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