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月2日

往前走就是了

洪水泛滥之时,耶和华坐着为王;耶和华坐着为王,直到永远。耶和华必赐力量给祂的百姓;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祂的百姓。(诗29:10-11)

新的一年对美国来说,仍将是不寻常的一年。新一届总统上任迈入第二个年头,党派之争越演越烈,实在是美国百姓的悲哀。2018年不但对美国,甚至对世界都有极大的挑战。不管政策是好是坏,总会带来改变,而改变就会带来一段不稳定、需要调适的时期,也带来许多未知的变数与挑战,具体地影响我们的生活。

这让人联想到以色列人出埃及,到了红海边快被埃及追兵迎头赶上,以色列人面对不能回头又面向红海未知与变数的情况,就像我们今天所面对的一样。当时,摩西讲了一段很振奋人心的话:“不要惧怕,只管站住!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。……耶和华必为你们争战;你们只管静默,不要作声。”(出14:13-14)意思就是往前走,尽力做我们应该做的,其余的就让神负责。这是多美的应许!因为我们的主是在洪水之上,仍旧掌权作王的主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1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