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12月30日

回转像小孩

耶稣说:“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;因为在天国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”(太19:14)

天国就是神的国,是神与人同在的永恒境界。是永生,也是人灵魂永恒的归宿。耶稣关心人灵魂永恒的归宿,故指示人怎样可以进入这归宿。

按主耶稣所说,能够进入天国的人都好像小孩子般。小孩子就是代表天真、单纯,不会工于心计,不会怀着邪恶的念头。他们单纯,对于父母所说的容易相信、接受。在天国里的,都是像小孩子的人;圣经说什么,他就信什么。神怎么说,他就怎么信,也怎么行。在人看来,这是愚笨,无知。然而,既然神是位无所不知、无所不能的神,那么,信祂所说的一切,照祂所说的去行,又怎见得是愚笨?相反,不这样做才是真愚笨呢!

今天,人们往往正是太自以为是,自以为已是成人,有判断力;不信天父所说的,行自己喜欢行的,结果就迷失在自己错误的判断里,实在可怜又可惜!回转吧!不要再自作聪明,唯有当我们回转像小孩,方能享受神所预备的国。

~刘锐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学院院长。本文摘自http://www.pastorlau.org下同,承蒙作者允许使用,谨此致谢!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