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12月23日

尊主为大,以神为乐

马利亚说:我心尊主为大;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。(路1:46-47)

在圣诞节期间,让我们更多思想可以怎样高举主的名。

1.让基督成为圣诞节的主人翁:许多基督徒在圣诞节期间和世人一样只顾消费享乐,忘记了基督,结果喧宾夺主,他们的心灵也“没有地方可以接待主”。

2.让基督作主,成为奉献的对象:请想像一下,假如当日博士们自己均分了他们所带的礼物而没有献给耶稣,那么约瑟和马利亚带着婴孩耶稣逃避希律王的日子,也许便会更艰难。让我们记得,在圣诞节期间将一件有意义的事作在主身上,那是主所悦纳的。

第一个圣诞节是充满喜乐的,原因是:

1.马利亚为了自己蒙恩成为基督道成肉身的器皿而欢喜快乐。我们也可以在圣诞节期间成为神施恩的管道。

2.报喜讯的喜乐:天使成为喜讯的使者,牧羊人也欢欢喜喜地将喜讯传扬,因此传福音应是圣诞节期间最喜乐的事。

3.最后,我们切不要把圣诞节当作放纵情欲的机会,以罪为乐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