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12月20日

神是我们的产业

只是利未支派,摩西没有把产业分给他们。耶和华——以色列的神是他们的产业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他们的。(书13:33)

约书亚分地时,没有分给利未支派,因为“耶和华——以色列的神是他们的产业”。换句话说,不能得地上的产业,不是损失,乃是福气。因为1.神是他们的产业:神的就是他们的,多么有福!2.神供应他们一切:百姓给神奉献的祭物都是他们的。“凡以色列中出产的十分之一,我已赐给利未的子孙为业。”(民18:21)3.他们其实也有地业:以色列人要把一些城邑分别出来给利未人居住,“也要把这城四围的郊野给利未人。”(民35:2)利未人可说样样都有,一点没比其他支派短缺。

保罗说他“似乎贫穷,却是叫许多人富足的;似乎一无所有,却是样样都有的。”(林后6:10)不正是这样吗?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