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12月10日

主的名被尊为大

凡住在以弗所的,无论是犹太人,是希腊人,都知道这事,也都惧怕;主耶稣的名从此就尊大了。那已经信的,多有人来承认诉说自己所行的事。平素行邪术的,也有许多人把书拿来,堆积在众人面前焚烧。他们算计书价,便知道共合五万块钱。(徒19:17-19)

士基瓦的儿子“作法”自毙,带来以弗所城极大的震撼。这个外邦城市充斥着偶像和迷信,平素行邪术的人极多。当他们把记载这类跟邪灵之道有关的书拿出来时,其数量和价值都是惊人的。五万块钱用今日的价值来计算,约等同五万人一日工资的总和。以100美元一天来计算,竟多达500万元!

士基瓦儿子们的遭遇,令以弗所城中许多行邪道的人弃假归真,决心投靠主。不过,这一切工作,也许不是一时的果效,而是因为保罗在以弗所逗留了近三年之久,教导真理,让很多人得闻主道。士基瓦的儿子的事件发生,不过是证明所讲的道真确,如今是收割时刻,主的道大大兴旺。

即或在异教和邪灵力量充斥的地区,神的话语仍是属灵争战中最有力的兵器!

~徐道励(作者是传道人、灵修版主编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2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