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11月22日

数算神的恩典

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!凡在我里面的,也要称颂祂的圣名。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!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!(诗103:1-2)

几年前,因为先生工作的关系,我们全家从北加州搬去台北。女儿上台北的美国学校。有一年暑假,我陪女儿回到北加州。有一天晚上,睡前我和女儿躺在床上聊天,我们一起数算神的恩典。从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一件一件地数:感谢神使我们出入平安,感谢神使我们暑假来加州有地方住,感谢周围的同学、朋友的爱心……,更感谢祂赐下祂的话语、祂的救恩,结果数到七十几件还没数完。我们都觉得很惊讶,神在我们身上有这么多的恩典!

正如一首诗歌〈数算主恩〉,歌词说:“若把主的恩典从头数一数,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。”是的,怎么样才不致忘记祂的一切恩惠呢?就是常常数、天天数、记清楚。当我们经常数算主的恩典,会惊讶地发现我们是多么有福的人,是天父所疼爱的,而且享受在充满爱的同在里。这样的发现,真是会让我们立刻又快乐又欢呼!

~诚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1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