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11月4日

救恩之乐

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乐,赐我乐意的灵扶持我。(诗51:12)

生活中的忧愁和压力,常常遮蔽了我们的双眼,削弱我们属灵的力量和生命。但即或诸事顺遂的日子,人的罪性也会使我们容易在恩典中堕落。因此,信主的时间久了,人便容易失去最初的爱心和追随主的热诚。

我自己便有这样的经历:过去曾有好几年时间,因为生活的变迁,人生有很多的转折。那些年间我与主的关系很不稳定,灵命软弱。心里想着等到家庭生活安定下来,并有了好的工作,一定会心里充满感恩,灵性兴旺。

但当日子较好,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工作后,生活又被许多事务占据,连稳定的灵修时间也没有了,照样是灵里得不到饱足!这让我体会到,人与主的关系并不取决于环境。其实,不管环境如何,我们应求主给我们乐意的灵,愿意时时亲近主,跟随主!

的确,生命的奇迹,在于与神相遇,生命的改变,来自与主同行,让我们不要忘记起初得救蒙恩之乐,也乐意把这救赎之恩常常与人分享!

~凯丽(作者是纽西兰一位姊妹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1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