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11月1日

灵命需要动

亲爱的兄弟啊,我愿你凡事兴盛,身体健壮,正如你的灵魂兴盛一样。(约叁2)

今天人们许多病,都是由于缺少运动而引起的。现代化的生活令人们缺少走路、流汗或运用体力的机会,什么都只要按钮就行了。另一方面,吃得太好、营养太高,带来了心、脑、血管等病症,占据十大死因第一位。身体的情形是如此,灵性的生命,其实也离不开运动。

今天在信仰自由的地区,大多数基督徒在灵命的供应上是不会有问题的:在主日崇拜中领受好的信息,主日学中研读神的话语,还有机会参加小组、家庭聚会、团契等,甚至还可从广播电视、报刊杂志上得着丰富的灵粮。问题在于今天基督徒动了多少?付出多少?

基督徒生命如活水的江河,不是死海;是盐是光,该不断与人分享;是农夫、渔人、兵丁、使徒,因此必须撒种、打鱼、打仗和传送信息。

属灵的供应是为了属灵的活动,完成属灵的任务,否则就成为浪费。一个真正领受主话语的人,也必定照主的吩咐去行,否则便是灵里有病的征象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10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