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10月12日

复兴的要素

撒母耳对以色列全家说:“你们若一心归顺耶和华,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亚斯她录从你们中间除掉,专心归向耶和华,单单地事奉祂。祂必救你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。”以色列人就除掉诸巴力和亚斯她录,单单地事奉耶和华。(撒上7:3-4)

以色列人在整个士师时期,都是时而悖逆,时而顺从。当他们悖逆、受欺,向神呼求,神就兴起士师来拯救他们。然而,他们的悔改十分短暂,总没有真正归向主,神的话语、默示也不常在他们中间听闻。

直到以利死后,神逐渐兴起撒母耳成为士师,也作先知。撒母耳常常把神的信息、心意在百姓中间传讲,以色列人的灵性才逐渐得着复兴,脱离偶像归向真神。

弟兄姊妹,神的教会要得着复兴、改变,真正需要的不是一些辅助人的服务,或联谊方面的活动,而是神的话语和真诚悔改的心志。

让我们常常为教会举手祷告,寻求和聆听神的真道,离开生活中种种放不开、舍不下,偶像般的缠累,全心全意归向主,这样,我们的人生,我们的教会必得着不一样的力量!

~徐道励(作者是传道人,本刊编辑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101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