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9月16日

蒙福的等候

你便知道我是耶和华;等候我的必不致羞愧。(赛49:23)

圣经中多次强调,凡等候神的,必不致羞愧。学习等候神,是一生的功课。等待的过程中,最苦的是还看不到结果:该做的都做了,也不能再做什么了,只有凭着信心和盼望忍耐等候,如同“农夫忍耐等候地里宝贵的出产。”(雅5:7)

生儿育女,同样也免不了要等候神。圣经中以撒的母亲撒拉、约瑟的母亲拉结、撒母耳的母亲哈拿、参孙的母亲、以及施洗约翰的母亲以利沙伯,都在不育中祷告等候神,最后不但能生育,且所生的都被神所重用。

教养儿女同样需要等候,有时孩子出现这样或那样不如神旨意、不如己心意的表现,我们不能放弃用神的原则来爱他们、帮助他们、指正他们。在我们教会里也有这样的例子:孩子曾一度非常淘气,作了很多坏事。母亲从不放弃祷告,后来她儿子不知道从何时开始,有了很多好的变化。上了大学的计算机专业后在一家大公司上班,不到一年,又蒙神呼召去读神学,预备一生事奉主!

~罗妮丽(作者是师母,大学教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9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