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9月5日

追求长进

……凡事长进,连于元首基督。(弗4:15)

这节经文在中文意译版本是:在各方面都要追求长进,与我们的头(基督)相连。

圣经告诉我们,基督徒当在各方面追求进步。请注意“各方面”这三个字,它包括了基督徒的整个人生。

人的身体都会逐渐衰老,这会影响我们的记忆与学习,但在我们还可以再求进步时,决不放弃追求,这是主对我们的心意。理由很简单:1.因为我们必须达到主为我们所订的标准。不长进就必退后,但退后就非常危险,不但不能为主所用,反而会被撒但所利用。2.基督耶稣自己也经历成长——耶稣的智慧与身量,以及神和人对祂的喜爱都与日俱增。这样,基督徒生命也有成长的历程,也当不断追求长进呢。

怎么追求长进?秘诀是与我们的头(基督)相连。人的身体从出生到成长,都受头的支配与控制,因此长进的关键在于“连”——不断地相信与顺从。你应当在现实生活中常以基督为你的头、你的主,祂不但在灵命、事奉上会带领你追求进步;在学识、事业方面也能如此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9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