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8月19日

赞美的动力

他们彼此唱和,赞美称谢耶和华说:祂本为善,祂向以色列人永发慈爱。他们赞美耶和华的时候,众民大声呼喊,因耶和华殿的根基已经立定。(拉3:11)

一般信徒不难“感谢神”,但对于“赞美神”则比较陌生!主要原因可能是当我们经历到神的恩典时,很自然就会感恩;而赞美神常常是围绕祂的大能和神性而赞美,这些属性虽然我们也知道,但较多时候只是风闻而不是亲身经历或感受。那么,我们如何可以增加赞美神的动力呢?

首先,我们可以记念神与我们所立的恩约,“我们的神啊,祢是至大、至能、至可畏、守约施慈爱的神。”(尼9:32)并为祂赐与我们这份立约的爱而赞美祂。

其次,我们可以为祂的拯救而赞美祂。“耶和华是我的力量,我的诗歌,也成了我的拯救。这是我的神,我要赞美祂。”(出15:2)

祂的恩约和拯救,原来正是激励我们赞美神的重要原因。而这一切,是出于神的本性——祂本为善,祂向祂的子民永远发出祂的慈爱。

~陆宁馨(作者是教会长老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8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