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8月6日

顺服的仆人

有主的一个使者对腓利说:“起来!向南走,往那从耶路撒冷下迦萨的路上去。”那路是旷野。(徒8:26)

腓利是教会成立之初所选出七个执事之一。在司提反殉道后,门徒都四散逃避逼迫。他却蒙主的​​使者指示,要他往旷野的方向走去。

当其他门徒面对逼迫,都要考虑如何保存性命时,腓利的顺服尤其宝贵。他毫不犹豫,就动身走向旷野。换了是你、是我,大概也会考虑往旷野方向走,那么吃些什么?睡在哪里?目的地是何方?这些,主的使者也没交代啊!再者,会不会再遇上搜捕信徒的人,也是一个顾虑……。

今日我们传福音、事奉主,诚然也需要考虑一些策略、方法,如何得着支援等。但其实作主的工,首要的原则是顺服主的带领!清楚是主的呼召,是祂引导的方向,便勇敢前行。

华人信徒在宣教事工上,较之西方信徒、韩国信徒参与的比例始终偏低。会否也是我们考虑得太多、太仔细而忽略了圣灵的声音?

~徐道励(作者是本刊编辑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8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