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8月4日

被拣选的族类

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。(彼前2:9)

中国特别严格甄选第一批太空人,都是从战斗机飞行员挑选,100个才能选上一个,还要严格训练与筛选。除了体能、学历和1000小时飞行经验外,还要有铁一般的意志,能承担强大压力,不怕被关在非常狭小的空间生活。甚至身上不能有疤痕,因为太空船起飞时可能会流血;不能有头痛、喉咙痛,蛀牙,口臭,因为在狭窄的船舱内很容易影响他人。

如果神这样拣选人,很少人会及格。神的拣选刚好相反。祂拣选以色列人不是因为他们人多,他们在万民中是最少的。只因耶和华爱他们(参申7:7-8)。哥林多前书一章27至29节又说,“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;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,叫那强壮的羞愧。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,被人厌恶的,以及那无有的,为要废掉那有的。使一切有血气的,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。”神拣选出自祂的慈爱。

当我们接受耶稣基督作救主的时候,神就给了我们新生命,让我们的生命变化,能所不能的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8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