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7月24日

做好本分

惟有你们是……是有君尊的祭司。(彼前2:9)

不管你的职业是什么,如果你是属于主的,就领受了最尊荣的工作,就是作神的祭司。这是神把你放在地上,不马上把你送到无忧无虑、不会有苦难病痛的天堂的原因。祭司是要把人带到神面前,又代表神赐下福气。所以无论做什么,包括家庭、夫妻关系、自己的健康、休闲活动都是为了荣耀神、传福音;故此理当做到最好,为主做美好见证。

旧约的祭司与神有特别关系,他们能进到圣所,大祭司甚至能进到至圣所,就是代表神所在之地。今天我们靠着神儿子耶稣的血,能随时坦然无惧地来到神面前,蒙怜恤、得恩惠和随时的帮助。所以祝福别人之先,我们自己先得福。

旧约的大祭司是有尊荣的。他头上系着精金牌子,刻着“归耶和华为圣”表示有特殊身份。内袍与外袍是用金线和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并细麻做成的。胸牌上有12块刻着以色列12族名字的宝石,肩膀上也有刻着以色列各族名字的宝石。你我代表神,一样有尊荣。愿我们都努力做好本分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7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