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6月7日

异教徒中的归主者

他们唱新歌,说:“祢配拿书卷,配揭开七印;因为祢曾被杀,用自己的血从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、各国中买了人来,叫他们归于神,又叫他们成为国民,作祭司归于神,在地上执掌王权。”(启5:9-10)

近年世界各地都受着恐怖主义的冲击,人们对穆斯林也渐渐产生了恐惧和成见,德国教会却向世人展示出福音带来复和与改变的浩大能力。原来过去两年,在德国已有超过3500名穆斯林难民,在不同的教会中受洗归主。他们来自伊朗、伊拉克、叙利亚和阿富汗等,有部分在原居地已曾听闻福音,只是不敢公开表达信仰。

当他们以难民身份到了德国,也经过认真的思考、探索,便纷纷受洗,公开表明归向基督。当地的牧者说,这些归主的穆斯林经过严格的考核,不是为投机或寻求庇护而改变信仰的。

在末后的世代中,神实在呼召各国、各地、各民来归向祂,不分种族、宗教或文化,神都要在他们当中得着一些人。求主帮助我们不要抗拒异教徒,因为在他们中间,必定还有主所拣选的百姓!

~慕贤思(作者是传道人,热爱文字宣教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6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