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5月16日

寻找基督

当下,希律暗暗地召了博士来,细问那星是什么时候出现的,就差他们往伯利恒去,说:“你们去仔细寻访那小孩子,寻到了就来报信,我也好去拜祂。”(太2:7-8)

希律王找基督的目的不是要敬拜祂,而是要对付祂。因为他害怕那生下来要做王的基督,从自己的手中夺走王权。基督复活后,透过教会在世上扩展祂的王权。

因此,我们看到世界不少掌权者像希律王那样抗拒基督,逼害信徒,就如诗篇所说的:“外邦为什么争闹?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?世上的君王一齐起来,臣宰一同商议,要敌挡耶和华并祂的受膏者……。”(诗2:1-3)

但也像诗篇所宣告:“那坐在天上的必发笑;主必嗤笑他们。那时,祂要在怒中责备他们,在烈怒中惊吓他们,说:‘我已经立我的君在锡安——我的圣山上了。’”(诗2:4-6)

是的,复活的主早已握有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。耶稣基督是王,真正掌权的是祂。祂是基督徒在患难中最终的帮助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1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