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7年5月5日

自私的“属灵生活”

彼得对耶稣说:“主啊,我们在这里真好!祢若愿意,我就在这里搭三座棚,一座为祢,一座为摩西,一座为以利亚。”(太17:4)

作为基督徒,我们要常反省自己是否过着自私的属灵生活?祷告是否只围绕在自己的小圈子,从未为他人付上祷告的代价?读经是否只想到自己?从没对主说:“主啊,我当作什么?”从来没有用神的话造就人、安慰人。

所谓饱尝属灵筵席,是否只是欣赏一篇好讲章,神的道却没有在自己身上发生作用?是否只为了和弟兄姊妹一起而聚会,却没有向未信的亲友作见证?

彼得说“我们在这里真好”,就建议为摩西、以利亚和主耶稣搭三座棚。可是主没有采纳这建议,因为山下有人等待祂释放与拯救。哦!主耶稣常有山上的生活,但不留在山上,祂下山“不是受人服事,乃是服事人,并要舍命,作多人的赎价”。

祷告、读经、听道、聚会……是要得着更丰盛的生命,成为神祝福其他人的管道。我们若单单追求享受属灵上的好处,只会落入一种可怕的“属灵上的自私心态”!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705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7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